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专业技能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09:50:00

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学习成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近日,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专业技能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图片

此次知识测试分为选择题、填空、判断、问答题等题型,内容涵盖不动产登记专业知识相关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肃对待,认真答题。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对不动产登记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进一步夯实了专业技能学习成果,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

图片

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立足职能定位,贯彻“学以致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方法理念,加强党性培养与思想理论、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更加过硬、专业能力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显著转变,确保“专业技能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