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获“优质服务专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8 10:02:00

7月26日,项城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窗口单位和专区管理考核情况,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专区,获市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度和2022年上半年度“优质服务专区”荣誉称号,宋君艳荣获“优秀窗口负责人”,张海燕、任永康、吕云玲、侯玉华、张娜娜、吴娟、段书英等多人被评为“服务标兵”,高甜甜被评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环境,规范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中心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一窗受理、容缺受理、邮政服务等“最多跑一次”服务机制,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帮办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推进不动产登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模式,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协调市税务部门,设立“企业专窗”,整合窗口设置,设立不动产登记、税费征缴“综合窗口”,专人负责、全程跟踪、优化服务,材料齐全合法有效的即时办结。中心工作人员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热情、细致的工作作风,以“用心”换群众“舒心”,把群众“忧”当已“忧”,热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好评。

 

项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

项城市湖滨路与百米大道交叉口西项城市市民之家1楼C区

咨询电话:0394-798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