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9:00

7月29日上午,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波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黄红新及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窗口,张志波详细了解窗口总体运行情况,查看工作现状和便民服务细节;看望不动产登记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流程及便民服务措施;现场观看不动产相关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业务办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张志波充分肯定了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不动产登记事关群众利益,事关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形象,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文明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姿态,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擦亮自然资源和规划为民服务的“金色招牌”。他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要树立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的理念,围绕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打造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