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高效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3-17 13:21:10

3月4日上午,项城市丰诚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便捷高效”的锦旗,送到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驻市民之家大厅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便民、快捷、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图片

项城市丰诚粮油有限公司通过法院拍卖取得103.7亩土地使用权后,为满足生产和经营需要急需办理相关不动产权证书。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该企业具体情况和特殊需求后,以 “最多跑一次”为服务宗旨,主动联系企业,加班加点,迅速、高效地完成了权籍调查、定位落宗,受理、登簿、缮证等程序,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限,满足了企业办证需求,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图片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心始终坚持“听企声、解企忧”,积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对一”上门等服务,制定并印发“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办结制”“办事公开制”“投诉监督制”等五项工作制度;同时做好对企业跟踪回访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办证、融资贷款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广泛好评。

项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

项城市湖滨路与百米大道交叉口西项城市市民之家1楼C区

咨询电话:0394-798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