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优化再提速 为企解忧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3-12 10:09:00

3月18日上午,周口世合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驻市民之家大厅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便民、快捷、热情”的服务连连感谢。

周口世合实业有限公司为缓解资金压力,推进企业的经营发展,急需办理不动产抵押融资业务。不动产登记中心抵押窗口在收到该企业的申请资料、了解企业具体情况后,为了不影响企业的融资需求,确保企业不因资金问题而影响生产。工作人员迅速上报,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相关业务窗口在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中心人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最多跑一次”为服务宗旨,制定了快速的解决方案,主动联系企业,加班加点,开展延时服务,迅速、高效地完成了张贴公告,电视台广播等程序,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限,为企业化解难题,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感谢你们帮助我们企业化解难题、渡过难关,你们的服务、效率、业务水平让人佩服,谢谢你们。”周口世合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小小的一面锦旗,既是对中心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为营造更加“高效、便捷、宽松”的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通过预约办理、延时办理、邮寄送证上门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不动产登记环境。